台灣好農部落格

吃地瓜,看時辰

ontable 2015-01-07

上午是吃地瓜的良辰吉時,你知道嗎?

上午是吃地瓜的良辰

許多人把地瓜視為養身聖品,因為地瓜營養豐富,含有高澱粉質、纖維素、鉀、維他命A及C。地瓜不只可以幫助腸胃蠕動而使排便通暢,並維持身體代謝以及視覺的正常功能,維他命C更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有助於養顏美容喔!

但是在吃地瓜前,記得先看一下時間!要透過吃地瓜來養身,最好在中午12點前吃,下午身體新陳代謝降低,地瓜內高含量的醣容易堆積在體內,小心還沒養身反而先變胖囉~

★小叮嚀:
1.尤其是糖尿病或痛風患者,一旦過了上午更不適合吃地瓜,每天吃的地瓜也不應過量,避免體內醣分過多,加重身體負擔。

2.地瓜應保存在陰涼乾燥處,遇潮濕發芽就成為可食用的地瓜葉,這時地瓜也是可以吃,只是口感就變較差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這邊的地瓜們皆不使用任何農藥、化肥,採收後也沒有任何化學保鮮處理,可以放心帶皮食用>>綜合地瓜們~

綜合地瓜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