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甜蜜。糖系列 之 「糖,你用對了嗎?」

蝙蝙 2015-01-12

糖,你用對了嗎?

糖你用對了嗎

糖,你用對了嗎?生活中常見的糖,有紅糖(黑糖)、黃糖(貳號砂糖)、白糖(特級砂糖)、冰糖等,各自都有它們適合發展的料理天地。快來看看吧!

◎紅糖:除了甜味,還具有獨樹一格的特殊風味,適合用在作法簡單的料理上,使味道不會太過複雜,例如:紅豆湯、紅糖糕、紅茶等,都能讓料理的甜味醇厚而道地。

◎黃糖:風味與甜味落於糖界的中間,廣被大眾用來烹調一般菜餚。

◎白糖與冰糖:甜度較低,不過甜味純度高,所以拿來調製飲料或製作西點,較不會影響其他食材的原味,也具有使糕點口感蓬鬆的效果唷!

把糖放對地方,料理不再慌張,快把重點記下來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適度攝取糖分可以療癒身心。提醒不過度攝取,挑選優質糖,才能紓壓又安心。
【柴燒手造黑糖】人工搾取第一道甘蔗汁,龍眼木柴燒慢慢熬煮,耐心與時間成就了甘甜濃烈的柴燒香氣。

黑糖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