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秋意濃睡意濃?五大食材讓你精神旺!

蝙蝙 2015-01-12

 

秋高氣爽,下午昏昏沉沉好愛睏?桌上一堆B群、維他命,吞再多也hold不住眼皮子?要是想靠吃東西來提振一下精神,記得也要選對食物喔!其實吃許多天然食物,就可以攝取維生素B群、提升代謝啦!爽爽吃又可以神采飛揚,真是何樂而不為呢!

秋意睡意濃

 

【五大類提神好食材推薦】

海鮮

海鮮豐富的菸鹼素與維生素B12,有助能量代謝、利於人體造血與維持神經健康;像常見的蛤蜊、牡蠣等,都是補充維生素B群的好幫手唷!

 

豆類

豆類的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B2成分,能幫助代謝、避免血管阻塞和脂肪肝的發生,還能協助紅血球製造、促進血液循環呢!

 

堅果類

堅果類的不飽和脂肪酸成份,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一天一把堅果好處多多,例如杏仁,就有維生素D、E、 B12成分,可以降血壓、抗氧化、延緩老化。

 

奶蛋類

奶蛋類的維生素B12,可以促進紅血球形成及再生並維護神經系統健康,下午提振精神就靠它啦!

 

五穀根莖類

五穀根莖類膳食纖維含量豐富,適合替換白米等精緻澱粉食用,能增加飽足感又能刺激腸道蠕動幫助排便,同時也是補充維生素B1重要來源唷!

想消除睡意?別再狂吞B群、狂喝咖啡啦!多吃五大類食物讓你精神飽滿唷!

 

歡迎撥打 (02)8780-3000 台灣好農

【台灣好農官方網站】 台灣好農 【原文出處】 餐桌上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