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草莓系列2】:嬌貴粉嫩的「草莓」一族

蝙蝙 2015-01-13

 

有時候會聽到老一輩的人會形容吃不了苦的年輕人是「草莓族」,在社會引發起了爭論,不過似乎沒有人重視草莓的感受……這究竟干無辜的草莓什麼事呢?我們今天來一探究竟!

草莓一族

草莓一般來說不好栽培

像是需要提供適度的肥料,因為草莓是依賴肥料的作物;千萬別讓根部、果實等泡到水,避免腐爛;適時摘除老葉和害蟲;一般以塑膠布覆蓋較容易照料,因為草莓不喜歡嚴寒也不愛高溫……等等,看來草莓真是很敏感的呢!

 

這些必須耗時耗工又花錢外,更要盡心盡力的照顧,然而一旦過程順利,最後的收穫量與收益也相對於其他許多水果來得高。外表紅紅嬌嫩的草莓,果肉香甜多汁,但在種植跟運送的過程中它都非常脆弱,所以被說「草莓」別生氣,等到草莓成熟後可就人見人愛囉!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粉嫩嬌貴的草莓】 草莓一族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