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草莓系列1】:原來草莓的營養與經濟價值有這些!

食中健 2015-01-14

草莓營養

草莓擁有小巧可愛的外表,一直是大家的心頭好!

 

草莓中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改善貧血和血管疾病的症狀,也有抗氧化的作用。由於含有果膠及膳食纖維,草莓對消化與清理腸胃也很有幫助。豐富的水楊酸,也使草莓有助於消炎鎮痛,同時也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呢!

 

苗栗縣大湖鄉素有「草莓王國」的美譽,除了自然環境適宜栽種外,當地農友創立的觀光草莓園也是功不可沒,讓觀光客可以一邊享受自然風光、一邊可以體驗親摘草莓的樂趣。

 

當地農會更進一步協助農友成立「大湖酒莊」,讓草莓從此不只是一般的水果,而有「台灣紅金」的稱號,並富有新意的研發出許多以草莓和草莓酒釀製的副食品,例如果醬、冰淇淋、布丁等等;也推出許多相關商品,像是草莓娃娃、馬克杯、抱枕等,大大增加了草莓附加價值,帶動地方經濟商機!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營養的草莓】 大湖草莓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