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餐桌上無油料理大賽】開始囉!投稿就送台灣好農折價券!

蝙蝙 2015-02-06

活動時間:2/6 (五)~3/13 (五),投稿送台灣好農100元折價券+全家50元禮券!不限投稿篇數,投越多送越多唷!

 

【餐桌上無油料理大賽】開始囉!

無油!無負擔!更健康!過年總是大魚大肉?無油料理讓您與肥胖說掰掰!誰說無油不能做料理!電鍋無油咖哩、無油蜜汁雞腿、無油清爽南瓜濃湯,少了油也可以很美味!快與我們分享您家餐桌上的無油料理吧!活動網址>>http://www.cookingnow.com.tw/health/

 

【無油理念】

自從食安風暴後,民眾日漸注重健康安全的飲食,高纖、低糖、低鹽、低油也就成了健康飲食的新標準。餐桌上cookingnow希望藉由此次無油料理大賽,鼓勵大家選用天然新鮮的食物,不使用多餘的油來烹飪,並且能保留食材最原始的營養美味,讓享用美食後也零負擔!更健康!

無油料理大賽(送好農折價券)

【比賽辦法】

活動主題:無油料理!不使用多餘的油烹調料理,不管是煎、煮、烤,只要沒有使用額外的油進行烹飪或調味就可以囉。

 

【活動時程】

徵稿時間-2/6 (五) ~ 3/2 (一)

網友票選-3/5 (四) ~ 3/12(四)

獎項公布-3/13 (五)

 

投稿方式:請於徵稿期間,於活動網站填妥指定資料並上傳,即完成報名。

 

【投稿內容】>>看範例食譜

  1. 料理名稱:請為您的料理取個名字吧!
  2. 美美的料理照片:參賽者親手製作、拍攝的成品照片1張(必要),過程照片5張(非必要) ,每張照片勿超過3MB。
  3. 料理故事:說出您專屬無油料理的故事(150字以內)。
  4. 食材:請列出料理所需食材、份量及調味料
  5. 步驟:請用條列式說明食譜的製作方法。
  6. 料理小撇步:與大家分享製作食譜的小撇步或是偷懶小訣竅喔!

投稿網址>>http://www.cookingnow.com.tw/health/

~是不是很簡單?快來報名拿全家禮券和台灣好農折價券吧!~

【評分方式】

1. 餐桌上評審評分:此次比賽由「餐桌上cookingnow」評審對所有料理依照適題與創意35%、食譜內容35%、料理故事10%、圖片呈現20%的評分方式進行評分,最後選出一名優勝食譜獲得餐桌上評審獎。

chartbig

2.網友票選最佳人氣獎:餐桌上cookingnow粉絲團將於票選時間3/5 (四) ~ 3/12(四),開設參賽者食譜相簿,公開展示所有符合資格的參賽作品。請網友對自己喜愛的食譜按讚(不限按讚張數),獲得最多讚數的食譜即獲得「餐桌上人氣獎」!

【獎品內容】

1. 參加獎:只要投稿經過審核後確認資料無誤就送「全家50元禮券」與「台灣好農折價券100元」喔!不限投稿篇數!投越多送越多喔!(一道食譜就有一張全家50元禮券和台灣好農折價券100元喔!)

good5

 

2. 餐桌上評審獎(1名):市價2980元台灣好農大元氣箱*1,蔬果魚肉雜糧,滿足「大家庭」一週所需!台灣好農讓您吃的安心也吃得健康!

good3

 

3. 餐桌上人氣獎(1名):市價1680元台灣好農小元氣箱*1,蔬果魚肉雜糧,滿足「小家庭」一週所需!台灣好農讓您吃的安心也吃得健康!

good4

 

【關於餐桌上cookingnow】>>粉絲團連結

現代人對於飲食日漸重視,因此我們成立了「餐桌上cookingnow」,希望能分享各式各樣”餐桌上”的資訊給所有人,包含:美味食譜、食材知識、產地報導,餐廳推薦或烹飪教室等資訊。期望各位在「餐桌上cookingnow」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信箱:cookingnow.tw@gmail.com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