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15分鐘上菜不是神話,懶人也會的超簡單南瓜濃湯

蝙蝙 2015-02-11

鮮甜的南瓜濃湯誰說需要備料備很久!現在,只要準備好南瓜、洋蔥、鮮奶油,加上簡單的步驟,懶人也能像 Jamie Oliver一樣,15分鐘輕輕鬆鬆出好菜,快來試試看吧!

 【南瓜濃湯】作者:陳蘋果

南瓜濃湯成品

【材料】

中型有機南瓜半顆、小洋蔥1顆、鮮奶油60cc(可用鮮奶或牛奶代替)、滾水1000cc、鹽巴少許、黑胡椒少許

 

【步驟】

1. 南瓜帶皮切小塊,放入電鍋,外鍋加1~1.5杯水,將南瓜蒸熟備用

南瓜濃湯材料

2.  洋蔥切丁備用

3. 用快煮壺煮滾水備用(超重要! 15分鐘上菜的關鍵步驟!)

4.  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叉子壓成泥狀

4. 蒸熟的南瓜,趁熱用叉子壓成泥狀

5. 鍋子燒熱,放少許油,加入洋蔥丁炒軟(或炒出香味)

6. 加入南瓜泥、熱水,稍微攪拌均勻以後,再放入適量鮮奶油(或牛奶,份量依個人喜好酌量加入),開中大火將濃湯煮到滾

7. 起鍋前,加入適量鹽巴、黑胡椒調味即可!

8. 超簡單的一鍋到底南瓜濃湯,不必用果汁機打半天,不需要任何技巧,只要記得”事先蒸熟南瓜、準備好滾水”,15分鐘上菜真的不是傳說啦!

【小撇步】

事先蒸熟南瓜、準備好滾水。

 

煮之前先用乾淨的菜瓜布幫南瓜搓身體做深度SPA,洗乾淨的南瓜帶皮煮,高纖低熱量、富含維生素的南瓜,是適合愛美女孩兒的好食材唷!千萬別怕綠綠的南瓜皮,可以挑選有機認證的阿成南瓜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有機阿成南瓜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