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水煎法」香腸!健康無油就靠這招!

蝙蝙 2015-02-12

香腸的好味道,許多人都超愛吃!但您的香腸總是加油進去煎嗎?雖然油煎的味道很不賴但是難免會吃進不少的油脂,這次跟大家分享超酷的水煎法香腸!

選用台灣產、CAS認證的豬肉,親手製作>>南法風味香腸,現在4包含運費特價999元! 肥肉少,多汁肉感足。

水煎法綜合了水煮香腸的無油的與油煎香腸香脆的優點,吃得到健康又吃得到口感喔!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無油煎香腸

【材料】

1鍋水、香腸數根(可依個人喜好及家人數量而定)、竹籤1支(戳洞用)

【步驟】

1. 準備一鍋水,待水滾後放入香腸
2. 蓋上鍋蓋悶煮3~5分鐘,去除油脂
3. 將煮熟的香腸撈起,在表面戳幾個洞,讓腸衣內的油水流出、瀝乾
4. 瀝乾後的香腸放入煎鍋內乾煎,煎至整根香腸紅通通即可!

水煎香腸

【小撇步】

1. 戳洞時注意因為壓力的關係,在戳下去時燙人的油水會噴出,要小心注意喔!
2. 記得水煮時,水的高度要超過香腸

法籍老闆Bix手工製作家鄉味, 選用台灣產、CAS認證的豬肉,親手製作>>南法風味香腸,現在4包含運費特價999元! 肥肉少,多汁肉感足。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南法手工香腸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