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香蕉+雞蛋=美味香蕉鬆餅?帶您破解美味謠言!

蝙蝙 2015-02-12

大家前一陣子記得超夯的香蕉鬆餅嗎?材料居然只要2顆蛋+1根香蕉?!小編特別做了這道聽說”超簡單、超好吃”的香蕉鬆餅!

🍽️網路瘋傳香蕉鬆餅

地獄香蕉鬆餅

【材料】

雞蛋2顆、玫瑰蕉數根(或正常版香蕉2根)、奶粉適量、奶油適量(當作煎鬆餅的油)、調味用的蜂蜜或是楓糖

香蕉鬆餅材料

【步驟】

1.  將香蕉壓成泥,可以用密封袋裝著壓碎喔!

將香蕉壓成泥

2. 加2顆蛋、奶粉(奶粉加越多麵糊越濃稠喔~)與香蕉泥一起均勻地攪拌, 直到沒有香蕉顆粒為止

加2顆雞蛋攪拌均勻

3. 開中小火,加入奶油煎香蕉麵糊,兩面各煎個30秒到1分鐘喔

下麵糊煎熟兩面

4. 完成!這時可以加入蜂蜜或是楓糖增添口感喔~(不過小編認為香蕉本身的味道已經夠甜了,不一定要加)

地獄香蕉鬆餅成品

 

【小撇步】

會加奶粉的原因是為了讓麵糊變得比較濃稠喔!也可以增添奶香味!另外使用不沾鍋也比較好煎香蕉鬆餅喔!

【試吃心得】

成品看起來超專業超好吃的!但是…味道卻是像是香蕉口味的超甜蛋餅….由於美麗外表與難吃的口感有超大的反差,所以在此給它一個「地獄香蕉鬆餅」的封號,不~可能又叫做「地獄香蕉蛋餅」!所以…想吃有鬆餅口感的人還是建議照著一般鬆餅的製作方式去做鬆餅吧!總之,今日小編帶你破解香蕉鬆餅的美味謠言!如果是你超愛吃甜食的螞蟻或許會喜歡,不過想嘗試這種口感的朋友們,還是可以玩玩看、吃吃看!但是別在情人節送人喔!另外…小編想問大家有甚麼更好吃的做法嗎(跪地)?

🔊 濃郁Q彈營養安全有機香蕉 療癒之果【線上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購買!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