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法式卡滋卡滋藍帶豬排,簡單五步驟,輕鬆端上桌!

食中健 2015-02-24

源自法國的藍帶豬排,看似複雜的廚神等級料理,居然只要五個步驟就能完成?!

挑選上等豬里肌肉,用豬里肌肉將火腿、起司片緊緊抱住,裹上麵粉、蛋液、麵包粉,牢記口訣”濕的>乾的>濕的>乾的…”如此循環,就能做出美味、看起來又厲害的藍帶豬排唷!

【法式卡滋卡滋藍帶豬排】

豬排

【材料】

豬里肌肉3片

火腿3片

起司1.5片

蛋1顆

麵粉、麵包粉適量

豬排,豬排備料

 

【步驟】

1. 把肉放在乾淨的袋子裡,用槌子(或瓶子)敲打,重點是把肉片敲大一點、斷他的筋!(好殘忍啊)

先把筋敲斷,等會兒豬排才不會咬不動喔!

豬排,敲打

 

2.按照”火腿-起司-火腿”的順序,把它們包覆在豬里肌肉裡,再把肉對摺。

豬排,起司

 

3.接著準備麵粉、一顆打散的蛋液、麵包粉。先把對折的豬里肌肉沾滿麵粉,再裹上蛋液,最後放到麵包粉上用力壓,讓豬肉從頭到腳都沾滿麵包粉!

記住,裹炸粉時,一定要牢記口訣”濕的>乾的>濕的”如此循環,才會炸的漂亮!

豬排

 

4.準備鍋子,放油、熱鍋、放豬排,以中小火半煎半炸,炸到豬排表面呈金黃色即可

豬排,炸

 

5.“唰”的一聲,把藍帶豬排從中間切開,就可以卡滋卡滋的享用它囉!

 

【小撇步】

1. 使用國產豬里肌肉,肉質鮮美最好吃!

2. 沾麵包粉時,用力把麵包粉壓密實一點,入鍋炸比較不容易散開唷~

 

作者:陳蘋果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安心豚肉】 【漂亮的紋路】 里肌肉,豬排,台糖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