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清潔廚房陳年油垢超簡單!「橘子皮清潔劑」來幫您!

蝙蝙 2015-03-02

廚房的陳年卡油垢的抽油煙機、瓦斯爐和檯面總是家裡最難清理的地方嗎?快來試試看超神奇的橘子皮清潔劑!

天然的清潔劑自己做!讓您的廚房亮晶晶又帶有天然的橘子皮清香喔!用不完的話還能放在製冰盒冷凍方便之後使用唷!

【自製橘子皮清潔劑】

橘皮泥清潔劑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材料】

3-4顆橘子皮、水適量、天然洗碗精

【步驟】

1. 將剝碎的橘子皮丟入果汁機內,倒入適量的水打成泥

2. 倒出橘皮泥後,加入天然的洗碗精(按壓5下)並且攪拌均勻

3. 將橘皮泥塗抹在油垢上面待1-2分鐘,接著拿菜瓜布在油垢地方擦拭

4. 最後拿乾淨的抹布把髒汙擦去即可!

【小撇步】

1. 水量的部分自行斟酌,主要是呈現泥狀,所以水量請不要加過多或太少喔!

2. 囤積較久的油垢可多塗抹些橘皮泥在上面,並且等待3-5分鐘

3. 剩下的橘皮泥可分裝放至製冰盒裡並丟入冰箱冷凍,方便下次使用!

酸甜比例佳、鮮甜多汁的各類柑橘~果肉細緻、清香多汁的柳丁,品質佳安心吃,歡迎品嚐挑選,快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選購。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