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備料超簡單的~日式鮮毛豆湯

蝙蝙 2015-03-11

玉米濃湯、南瓜濃湯喝膩了嗎?來點不一樣的吧!

不用高熱量的奶油與麵粉做濃湯,而且備料只要三樣,就能吃到不失食材原味又好喝的日式鮮毛豆湯囉~快來準備馬鈴薯、豆漿與毛豆,一起來動動手做濃湯吧!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輸入E-mail,領取折價券體驗「食材周周配」服務…

【日式鮮毛豆湯】

日式鮮毛豆湯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材料】

台灣好農原味毛豆200g、無糖豆漿50g(份量多寡,會影響湯品的顏色)、馬鈴薯一顆(作用為增加湯的濃稠度,請自行斟酌,我加了一顆…太濃!)

【步驟】

1、原味毛豆去殼,取出毛豆仁。

日式鮮毛豆湯

2、馬鈴薯削皮、切丁。

日式鮮毛豆湯

3、將毛豆、無糖豆漿、馬鈴薯丁一起以果汁機打成泥,以小火熬煮,過程中必需不斷攪拌,煮開即可;成品需要口感濃稠,較能突顯出毛豆的鮮甜。

日式鮮毛豆湯

【小撇步】

1、馬鈴薯的作用,是增加湯的濃稠度 (類似勾芡) ,請以喜愛的濃稠度,自行調整份量。

作者:龜毛麗

同場推薦:外銷日本冠軍毛豆!通過700多項藥檢,非基因改造,無添加!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0310毛豆

還有超過50年傳統古法製作,傳貴-有機豆漿,豆香醇濃,營養健康!

傳貴-有機無糖豆漿

載入中…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