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樹葡萄果汁!坊間流傳好喝的秘密就是加一個…?

蝙蝙 2015-03-16

樹葡萄也就是嘉寶果,鐵質含量極高,富含了多種的營養成分。另外,紫黑色的外皮雖然有點澀味但有很多的花青素噢!打果汁就連皮一起打來喝吧!

營養又豐富的神秘嘉寶果,天然安心!現在加購第2箱79折!

怎麼讓樹葡萄果汁變的超好喝呢?原來祕密就是加一個……布丁?!快來試試看吧!

【樹葡萄果汁】

嘉寶果汁 樹葡萄果汁

【材料】

樹葡萄/嘉寶果300克、水300cc(嘉寶果與水的比例=1:1)、1個布丁(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嘉寶果汁 樹葡萄果汁

【步驟】

1. 將嘉寶果洗乾淨(不用去皮)

2. 準備果汁機將嘉寶果與水倒入,最後加一個布丁(文中皆為示意圖,依個人喜愛品牌選定)

嘉寶果汁 樹葡萄果汁

3. 用果汁機把嘉寶果、水、布丁打成果汁

嘉寶果汁 樹葡萄果汁

4. 完成!是不是很有南洋風的感覺呢!

嘉寶果汁 樹葡萄果汁

市面上少見、營養又豐富的神秘嘉寶果,天然安心!多汁果肉富含各種營養素,多層次的味道邀請你來嚐嚐,現在加購第2箱79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e5%9f%94%e9%87%8c%e7%89%9b%e7%9c%a0%e5%b1%b1%e5%98%89%e5%af%b6%e6%9e%9c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