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營養最高水果王!好木瓜不吃嗎?

Kai 2015-04-07

真心覺得木瓜兼具成熟美女風範與青澀少女的稚嫩,是擁有多種樣貌風情的水果聖品。在逛夜市時我們總不忘記帶上一杯木瓜牛奶,邊逛邊享用著木瓜的多種滋味,軟綿、甜而厚醇的口感;但卻從來不知道木瓜曾被世界衛生組織欽點為水果類第一名。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好吃的木瓜來囉!林家無毒百益木瓜現在第2箱79折喔

3450345363_721aa30734_o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營養素多多益善

如果身旁曾有朋友去過澳洲,一定會知道去澳洲必帶美妝聖品「木瓜霜」,由此可知,木瓜當中蘊含的天然療效。木瓜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C、E、K、鈣、磷、鐵、鉀、β胡蘿蔔素等營養素,幾乎囊括了人體主要所需營養素。早在清朝時即有這樣的記載,因此,木瓜又被稱為「萬壽果」,取其營養豐富、食用得以綿延益壽而得名。

16479903026_85b99b93a3_k

維持體內環保

很多人認為木瓜對於豐胸有良好效果,其實,木瓜有許多對身體有益的幫助哦!在橘紅色的果肉部分,含有許多營養素及果膠,可幫助消化、維持腸胃健康。最特別的是,木瓜當中還富含豐富的木瓜酵素與蛋白分解酵素,當我們大魚大肉吃多時,多食木瓜,能幫助身體分解肉類蛋白質,維持我們正常的體內環保。

小提醒

要注意的是,木瓜屬性偏寒,腸胃不佳或體虛的朋友們要適量食用;另外,因為木瓜含有植物性荷爾蒙,容易在孕婦體內引起荷爾蒙干擾,青木瓜對胎兒尤其不好,孕婦應盡量少吃;但孕婦在生產後則可多食用木瓜牛奶幫助乳汁分泌。

1400642012_505a64479f_b

photo resource: Manjith Kainickara;Japanexperterna.se; Janine cc licensed.

擁有「萬壽果」、「百益果」美稱,可見營養價值之高>>好吃的木瓜來囉!林家無毒百益木瓜,現在第2箱79折喔,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e6%9e%97%e5%ae%b6%e7%84%a1%e6%af%92%e7%99%be%e7%9b%8a%e6%9c%a8%e7%93%9c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