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天然自製果汁維他命,滋補養顏的木瓜芝麻豆漿

蝙蝙 2015-04-09

再忙碌也不要忘了補充水份,想喝飲料,外面的包裝果汁飲料不知道成份有哪些?飲品店賣的果汁不知道糖加了多少?製作過程是否又符合衛生健康呢?

自己也來動手打一杯簡單好喝的木瓜芝麻豆漿,讓自己體內做一個 “不加工營養維他命”的革命吧!

木瓜和豆漿混合在一起的滑順、柔和綿密的口感,再加上黑芝麻的香醇,好像在喝冰涼的奶昔一樣,但更棒的是低熱量、自然,而且解油零負擔!

木瓜豆漿

材料:

木瓜一顆(小顆)、豆漿一杯、

黑芝麻一小匙(可攪碎為細末狀香氣口感也很棒!)

不另外加糖。

木瓜芝麻豆漿 材料木瓜

木瓜芝麻豆漿材料

做法:

1. 將木瓜洗淨、去皮,再切成小塊備用。

2. 取出果汁機,倒入木瓜塊、豆漿,一起打約1分鐘後,即可倒入杯中。

木瓜芝麻豆漿 過程

3. 將黑芝麻撒在木瓜豆漿上,即可飲用。

木瓜芝麻豆漿成品

木瓜富含維他命A、C、葡萄糖及鈣、磷、鐵等礦物質,有助於消除疲勞、助消化、清除宿便,另外木瓜含有一種獨特的蛋白質分解酵素,有助於養顏美容及體態的青春美麗!

豆漿含有一種天然女性荷爾蒙稱之為soflavone(異黃酮),它與人體的荷爾蒙很相像,不過它具有雙重的好處,不但能夠有助於維持健康的生理機能,還對骨骼強健有很大的幫助。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及糖類、維生素A、維生素E、卵磷脂、鈣、鐵、鉻等營養成分,想有助於骨骼、牙齒生成、視力保健和滋養秀髮的話,可以多吃黑芝麻喔!

 

作者:JuJu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在家自己動手做做看吧!

【無毒木瓜】人工除草不用藥,SGS安全認證,扎實的木瓜香味,口感結實,多汁甜度高,健康家庭常備品。

木瓜2

小編特別推薦:【水果嚐鮮組】免運費,每周更換水果品項, 讓您一次吃到當季水果喔!

水果嚐鮮組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