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快速早餐!刷牙時間搞定「水煮蛋」

蝙蝙 2015-04-09

早餐吃比起麥片、穀類更能抑制食慾,午餐前不容易挨餓且更有飽足感。

水煮的做法非常簡單快速,而且只要計算時間的長短不同,即可輕鬆的達到你想要熟度。

水煮蛋

STEP1.

放入加了冷水的鍋中,水位蓋過即可 (若直接放入熱水,殼容易破裂);

STEP2.

在水中加些醋及鹽並煮沸 (醋可將殼遇熱破裂流出的蛋白凝固,也可使白比較光滑好看);

STEP3.

水滾後轉小火,依照喜歡的熟度設定煮沸時間:三分熟,煮沸約3分鐘;五分熟,煮沸約5分鐘;全熟,煮沸約10分鐘。

三分熟蛋 五分熟蛋 全熟蛋

【三分熟簡單吃法】

麵包邊灑上鹽、香料、橄欖油,放入烤箱200度約10分鐘至金黃色即可,以刀切掉的頂部,麵包邊沾著液食用。

【五分熟簡單吃法】

剝殼對切,搭配新鮮水果、沙拉或起司,以冷盤食用。

【全熟簡單吃法】

剝殼切細碎,適量洋蔥切碎(或切碎的火腿、培根),拌入美乃滋及一點檸檬汁,放上吐司或麵包上即可。

蛋 早餐

再加上一杯現打水果汁或牛奶豆漿,可以一頓簡單又營養均衡的早餐,讓你活力滿滿唷!!

作者:胡三廚房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同場加映好文章:

超快速!這麼剝蛋就對了!

你是好蛋?還是壞蛋?

 

小編同場推薦:蔬菜吃不夠嗎?【蔬菜嚐鮮組,好菜含運送到府

蔬菜嚐鮮02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