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DIY剩餘土司大變身!

蝙蝙 2015-04-10

吐司每次買就是一包,放久了不新鮮口感不好,挑嘴的小朋友沒有口慾,丟掉又浪費,其實只要花一點點巧思,加入蛋和牛奶簡單材料,即可變身精緻的早餐甜點。

吐司大變身1

A. 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

STEP1. 1顆,牛奶150CC (可視自己喜好加入一點鮮奶油/奶酒),倒入大碗攪拌均勻;

STEP2.取兩片冷藏過的吐司(冷藏的可以慢慢吸收蛋汁),放入大碗吸飽蛋汁;

STEP3.平底鍋內放些奶油,將吐司放入鍋內小火慢煎(奶油容易燒焦,最好要用小火);

STEP4.兩面煎到金黃後取出放涼,食用前撒上糖粉或蜂蜜,以及任何喜歡的水果當作配量即可,花5分鐘即可搞定。

B. 烤香蕉吐司布丁

烤香蕉吐司布丁

 

 

STEP1.把一片吐司切成塊狀備用;

STEP2. 將200C.C.牛奶加熱,放入二顆攪拌均勻;

STEP3. 吐司塊放入烤模,再倒入步驟2的混和液,上頭可放些莓果或香蕉;

STEP4. 烤盤外加水約1CM,吐司布丁隔水烤約二十分鐘,取出放涼即可食用。

 

C. 吐司水果捲

吐司水果捲

STEP1.取一片吐司用擀麵棍桿平,或稍把吐司壓扁,擺上香蕉等不易出水的水果:

STEP2.取一顆打散,備用;

STEP3.將吐司捲起並對切,沾滿液;

STEP4. 平底鍋內放入奶油,將吐司捲放入鍋內小火慢煎至金黃即可,嚐起來有點甜味加酸味,搭配吐司增加飽足感

作者:胡三廚房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美味同場加映: 有機鮮有蛋!口感Q實!

小編同場推薦:蔬菜吃不夠嗎?【蔬菜嚐鮮組,好菜含運送到府】,

還能獨享 45元加購「有機轉型期帶殼玉米筍(原價90元)」、39元加購「恆春無毒洋蔥(原價75元)」!

蔬菜嚐鮮02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