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備料少、上菜快!A菜炒蝦仁!

蝙蝙 2015-05-07

炒A菜多一點變化吧~加一點蝦仁更好吃喔!

A菜的莖部含有萵苣素,以及鈣質,有助於神經正常感應,對於人的情緒平穩安定頗有助益,緩和壓力。其他方面,除了鈣有穩定情緒,修復神經的作用外,多種維他命也能促進代謝、維持身體正常機能。說了這麼多好處!趕快來道A菜炒蝦仁吧!

A菜炒蝦仁

材料:

A菜2把、蝦仁約20隻、鹽巴、勾芡、醬油

蝦仁

步驟:

1. 備料:蝦仁切好,菜洗乾淨切好備用

2. 蝦仁炒七分熟拿起來等一下用。

3. A菜炒七分熟,最後再把加進蝦仁與勾芡、鹽巴、醬油調味後,就完成了

 

小撇步:

懶人作法—調味部分最後加勾芡時,把鹽、醬油混在裡面,最後澆上去就好,中間就不用加任何佐料囉~

作者:Ben

出處:餐桌上cookingnow授權使用

同場推薦>>海陸嚐鮮組 (花腹鯖、里肌肉、低脂絞、雞胸丁、翅小腿),加價購獨享 139元 加購 嘉義布袋無毒白蝦仁(原價$165)!含運費送到府。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蝦仁

 

 

[contact-form-7 404 "Not Foun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