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學會牛蒡切絲就這樣料理牛蒡吧!香菇牛蒡

蝙蝙 2015-05-13

今天教大家怎麼簡單加上新鮮香菇一起炒牛蒡絲喔!好看又好吃的牛蒡絲料理就是這麼輕鬆簡單。大家喜歡怎麼料理牛蒡呢?

香菇牛蒡 成品

材料:

牛蒡兩支、香菇4朵、香油2T、鰹魚醬油2T、味霖2T、開水2T、芝麻1T

香菇牛蒡1

做法:

1. 將牛蒡洗淨,用刀背輕輕將牛蒡皮刮掉。(勿用水果削皮刀處理)

2. 將白醋(材料外)倒在餐巾紙上,並擦拭已經去皮的牛蒡,可擦拭氧化的部分。

3. 起油鍋(材料外),待油熱,用水果削皮刀將牛蒡削入鍋中略為煎炸後,撈起備用。

4. 另起油鍋,倒入香油,並爆香香菇後,倒入牛蒡絲,炒香。

5. 將醬油、味霖倒入,炒香後,加入開水,悶三分鐘。

6. 開蓋,收乾汁液,熄火後,加入芝麻拌炒,即可起鍋。

作者:Tracy Chang

 

不知道牛蒡怎麼處理嗎?來複習一下吧?>>處理牛蒡好簡單!切絲做涼拌、炸天婦羅都好吃

 

牛蒡含總多酚、菊苣纖維、礦物質等成份,自古以來,中醫藥典籍視牛蒡為藥材亦是食材。

安心的有機牛蒡 這裡買>>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有機牛蒡

 

小編的話:另外加購蔬菜嚐鮮組】享免運費喔!蔬菜嚐鮮組滿滿的當季安心蔬菜,輕鬆解決全家人的一餐!

蔬菜嚐鮮組

 

[contact-form-7 404 "Not Foun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