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超快速的美麗早餐!讓芽菜幫你加值健康吧!

Kai 2015-05-21

很多人還不太認識芽菜們,它的口感清脆中又帶了點清爽。喜歡吃輕食早午餐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超方便又健康的蔬菜。夏天烈陽到,今天小編先帶大家來認識吃起來咖滋咖滋的「紫高麗菜苗」吧!

芽菜貝果5

從早晨開始 幫肌膚加值

芽菜的營養比你想像得更多,以紫高麗菜苗而言,當中富含大量花青素與維生素A,蔬菜中擁有這兩樣營養,夏日是最不容錯過的啦!以花青素而言,具有抗氧化的作用,維持正常代謝功能;而維生素A可以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再生,對重視肌膚保養的人很有幫助喔!想要趁夏日好好幫肌膚加值,紫高麗菜苗是很棒的選擇呀!
馬上跟著小編利用唾手可得的食材,來做做看健康又美麗的早餐吧!

食材:

貝果(沒有貝果也可以用吐司代替哦!)
起司一片
培根一片
奶油
紫高麗菜苗一小搓

步驟:

1、紫高麗菜苗依想吃的分量摘下一下,用飲用水輕輕的洗乾淨

芽菜貝果3

2、用鍋子把培根炒香呈金黃色,再切成數小片,放一旁備用

3、把貝果切開成一半,在底部的那一半塗上奶油(想要吃更清爽的朋友可以省略哦!)

芽菜貝果1

4、接著疊上起司、炒香的培根,送進烤箱

芽菜貝果4

5、待烤4-6分後,拿出來放進事先洗好的紫高麗菜苗,美麗健康的芽菜培根起司貝果完成!

芽菜貝果2

芽菜貝果5

省時小撇步

通常小編為了省時,會把食材全都疊好,連培根一起放進烤箱烤,省去用鍋子炒香的步驟;接著在烤貝果時洗紫高麗菜苗,稍微洗淨後用冰水泡1-3分鐘,讓水分進到芽菜中,最後在貝果快烤好時再把芽菜瀝乾!這樣處理後的芽菜超級爽口且飽滿,跟起司培根的搭配真得很棒,而且真的好省時省事啊!喜歡輕食的朋友不妨馬上來試試!

 

好吃安心芽菜這邊買>>【有機紫高麗苗】,每盒120g,有機種植健康無毒, 豐富植化素、花青素、維生素!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台灣好農_紫高麗苗790-2

台灣首創「活著的芽菜」,看得見的生長力才是新鮮

綠藤的芽菜和市面上的芽菜最大的不同就是直挺挺的站著,其實,這才是植物最初的型態,盒子上的水珠代表著芽菜持續呼吸並生長著,創新的種植技術,跳脫傳統採收、漂洗、截切的動作, 完整保存芽菜每個部位(芽體、種皮、根),這樣未經採割、成長中的芽菜,孕育著最完整的天然酵素與植化素。

現在加購:【蔬菜嚐鮮組】,即可享免運費!滿滿的當季有機蔬菜、無毒根莖與菇類芽菜,讓媽媽們輕鬆解決全家人的一餐!

518蔬菜嚐鮮組

[contact-form-7 404 "Not Foun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