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清涼Q彈好滋味~自製仙草凍

食中健 2015-07-01

夏日悶熱的天氣,馬上想來一些清涼退火的仙草!可是又不想頂著大太陽出去買!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快來試試自製仙草凍吧!讓你消暑又解渴~~

現在就跟著小編的腳步,加入兩種”神秘配方”,你也能搖身成為一位仙草凍達人!

自製仙草凍(直)

食料

仙草茶 600ml、寒天粉 2g、玉米粉 5g

步驟

1. 將寒天粉及玉米粉倒入碗裡後,加入一些仙草茶,攪拌均勻

2. 慢慢倒入鍋裡的仙草茶中,一邊倒一邊攪拌,再煮沸一下即可熄火,接著倒入模型器具成型

3. 放涼一陣子即會凝結成凍,食用時切成小塊狀,加適量黑糖水、燕麥奶、奶精等即可享用!

小撇步

如果趁熱吃,吃起來的口感就是燒仙草喔!在家就能享受到的好滋味~你學會了嗎?!

🔊小編特別推薦>> 關西仙草茶1箱(含運組), 600ml * 一箱(12瓶)。嚴選關西仙草、無鹼添加、熬煉出天然微酸性的原始風味~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直接下單購買喔!

🔊沖泡3分鐘之後,即可品嚐的仙草凍 【線上購買

🔊本土有機栽種草生栽培紅骨仙草,可煮可熬湯 線上購買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