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高貴不貴~紅蜜芒果冰淇淋紅茶DIY!

Kai 2015-07-06

紅蜜芒果獨特的香氣,散發出不同於一般芒果的高貴氣質,可謂芒果界的貴公子呢~大家可以在家自己煮紅茶,即使是普通的紅茶,只要碰上了紅蜜芒果、再加一些冰淇淋把芒果和紅茶的手牽在一起,也能做出口感高級的冰淇淋紅茶喔!

_DSC2812_副本

彩虹芒果

紅蜜芒果有愛文和土芒果的果香,甜度比愛文高,果肉細緻而扎實,果籽卻薄如紙片。小編特別喜愛紅蜜芒果的香氣,是種很有氣質的味道,聞起來不會死甜,反而在吃的時候會覺得有股淡雅的芒果香,真的很迷人。特別的是,紅蜜芒果在熟成時顏色紅潤,但在熟透的過程中,會由綠至黃再轉為紅,這個過程中的芒果好像一道彩虹呢!

紅蜜1

跟其他芒果一樣,可以摸摸蒂頭的地方,判斷芒果的熟成度。紅蜜芒果除了單吃之外,小編來教大家如何讓紅蜜芒果的幸福感發揮到最高點!運用家裡現有的工具就可以做囉!

紅蜜2

 『紅蜜芒果冰淇淋紅茶』

材料

紅蜜芒果半顆

香草冰淇淋兩球

紅茶包

冰塊

蜂蜜(可用冰糖等代替)

步驟

1、在熱水中放入茶包約兩到三分鐘,待紅茶泡好加入蜂蜜少許與冰塊。

紅蜜3

2、接著把事先削好的芒果混入冰淇淋,並用湯匙攪拌至融合在一起。

(手法有點像外面冰淇淋店)

紅蜜4

紅蜜5

3、家裡沒有挖冰淇淋的器具沒關係,可以用乾淨的塑膠袋抓起來捏圓。

紅蜜6

4、最後,把冰淇淋放入紅茶中,再疊上少許芒果就完成囉!

紅蜜8

小撇步

1、家裡沒有挖冰器,塑膠袋是一個不錯的方式,有點像在捏飯糰餓的感覺,不過因為是冰淇淋,要把握時間動作快一些哦!

2、芒果可事先切好冰冷凍庫,吃起來口感不同,更是透心涼呀!

啊~~~喝上一口,紅蜜芒果的清甜香氣立刻為口味平凡的紅茶施了魔法,變成高級貴公子了!而冰淇淋也完美地扮演媒人角色,牽起紅茶與芒果的手,蛻變成美妙的新滋味!這個冷吱吱的滋味~就是夏天解熱的最佳良伴啦!完全沒有化學的味道,是天然的幸福感,大家趕快來試試吧!

外觀甜度都漂亮的紅蜜芒果,一口吃下甜如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還有好多不同品種的芒果,點圖片也可以看更多介紹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