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您不可不知的神奇無花果!

食中健 2015-07-07

為什麼稱無花果為神奇的水果?它又為人類帶來什麼樣的福祉呢?小編將帶您一同來認識這獨一無二的「無花果」!

王哥有機(轉)無花果,加購第2箱69折!香味濃郁!

您知道嗎?無花果在古羅馬是一種神聖的水果;到現在還是被稱為21世紀人類健康的守護神!

無花果1

無花果屬於漿果樹種,果實未成熟前是綠色的,成熟的果實有金黃色及紫紅色兩種種類;其中金黃色的無花果果皮含β胡蘿蔔素,而紫紅色無花果的果皮則含花青素。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無花果的果實成熟時,果肉會迅速膨脹約前一天的1.2~1.3倍,剛割下來時會在切口流出白色汁液;果實的可食用率可達95%以上,果實的果皮極薄,無核,果肉吃起來像水蜜桃般軟、多汁且甘甜,不含如此,無花果還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無花果2

無花果的果實含糖、蛋白質、胺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大多數無花果含糖高達15%~22%。果實中含有18種胺基酸,其中8種是人體必需胺基酸,所謂的必需胺基酸指人體無法自行合成或是自行合成的量不足以供人體所需,目前人體所需的必需胺基酸共有9種。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神奇的無花果就含有8種,其中以天門冬胺酸含量最高,天門冬胺酸有消除疲勞的功用。礦物質則含有鈣、磷、鐵、銅、鋅、錳、硼等微量元素;而且無花果的果實中含有大量的果膠、半纖維素和維生素A、C、D,可以使腸道各種有害物質被吸附,然後排出體外。

無花果3

無花果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澱粉分解酵素等,能幫助消化。看到無花果有如此多的營養成分,難怪被譽為「21世紀人類健康的守護神」!

作者:冠媽

 

王哥有機(轉)無花果,加購第2箱69折!香味濃郁!微甜的清香,安心連皮整朵吃!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e7%8e%8b%e5%93%a5%e6%9c%89%e6%a9%9f%e8%bd%89%e7%84%a1%e8%8a%b1%e6%9e%9c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