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認識芝麻菜,補鈣就靠它

食中健 2015-07-16

常常在披薩、沙拉上嚐到的神祕蔬菜,就叫做芝麻菜。吃芝麻菜好處多多,不但適合孕婦補充葉酸,鈣質更是菠菜的8倍,快來認識這迷人的芝麻菜吧!

201412032012572069

沙拉上面的神秘生菜

沙拉又是沙拉!為什麼西餐常在吃沙拉?吃這麼多沙拉對身體好嗎?不說還真不知道,桌上一盤盤的沙拉還真有一番學問的呢!沙拉中常出現的芝麻菜就是大家不可不知道的好菜啦!芝麻菜因為外型像火箭,具有獨特的香氣,讓沙拉甚至不用加美乃滋也好吃,而且,芝麻菜的維生素C含量豐富,具有抗氧化作用,對我們的皮膚也有很大的好處,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美容養顏。因此,下次享受大餐之餘來一份有營養的芝麻菜沙拉吧!

台灣好農_芝麻菜料理

孕婦的餐桌上好朋友

每次都說孕婦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好像什麼都不能吃一樣。那麼孕婦到可以吃什麼呢?其實含有葉酸的食材對孕婦來說都是好的,像沙拉中常見的芝麻菜就是葉酸含量高的食材。葉酸,對於神經管的形成有重要作用,孕婦在懷孕前期與懷孕中期不妨吃些芝麻菜,清爽口感不但可以促進孕婦食慾,又可以補充適量的葉酸。

芝麻菜,沙拉

吃素會缺鈣?來些芝麻菜

吃素會缺鈣?真的嗎?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素食者健康不缺鈣?蔬果中有沒有含鈣量較高的食材呢?蔬果界中其實也是有含鈣量高的食材,芝麻菜就是含鈣量豐富的食材之一,鈣質是菠菜的8倍、維他命B2是牛奶的16倍、葉紅素是胡蘿蔔的15倍,豐富的纖維、鐵質等,豐富的營養成分對身體有益,也能維持腸胃的健康喔!

芝麻菜真的會越吃越上癮!特殊的香氣、微嗆辣的滋味,很難忘記。夏天吃些清爽的,芝麻菜+綜合生菜,不灑農藥、在地鮮採,比進口更新鮮。加些喜歡的醬料,早餐、午餐都很適合,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

 芝麻菜,沙拉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