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天啊!冷凍水餃也能做出深夜食堂經典煎餃的美味

安克李 2015-07-21

深夜食堂的老闆對於客人點的菜,幾乎每道都能做出來,唯獨煎餃,他會拿起電話叫外賣,原因在於這家煎餃,能讓客人吃起來有「卡滋卡滋」作響的幸福感;其實,平時也能用冷凍水餃做出深夜食堂般的美味煎餃哦!

各具特色的美味水餃~還有好農獨賣特製水餃,採用上等原料製成,現在買1組加送1包~

煎餃4

對於水餃、餛飩、燒賣、春捲,這些看起來好像差不多的麵食,雖然麵皮的原料都是麵粉,但比例是不一樣的,餃子皮、餛飩皮、燒賣皮的麵粉比例比較高,春捲皮麵粉的比例則較低,以配合煎、蒸、炸等不同的調理方式,做成好吃的食品。

品質佳的冷凍水餃,好好煎的話,隨時隨地都能有美味煎餃可吃;現在小編就來介紹如何煎出好吃的餃子。

材料

冷凍水餃

煎餃1

調味料

醬油、醋、蔥、蒜頭、香油

步驟

1.將冷凍水餃放入平底鍋內後加熱,鍋內不放油。

煎餃2

2.加入熱水,然後蓋上鍋蓋 。

3.約3-5分鐘(視水餃大小而定)後,將蓋子打開讓蒸氣散去,把水燒乾。

4.水餃底部出現焦黃色時,淋上香油。

5.將焦的那一面往上翻放入盤中,就完成了。 

煎餃5

看著金黃色酥脆的煎餃,你的食慾是否瞬間爆發了,也想要馬上來一盤呢?趕快打開冰箱的冷凍室,跟著小編一起復刻深夜食堂的經典煎餃吧! 

美味小撇步

1.切記加水時要加熱水。

2.沾醬可隨個人口味加以調整。

各具特色的美味水餃~還有好農獨賣特製水餃,採用上等原料製成,現在起至5月底買1組加送1包~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