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一口培根栗子卷,中秋烤肉新菜色!

毛胖胖 2015-09-08

鬆軟香甜的秋栗,搭配培根本身的油脂,真是完美甜中帶鹹、鹹中帶甜的療癒食物,今年的中秋烤肉趴,還不趕緊把這道精緻又簡單的「培根栗子卷」列入準備清單裡!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5 bacon chestnuts

距離中秋節不到一個月,大家開始構想今年中秋烤肉趴的菜單了嗎?別老是一成不變的烤玉米、烤肉片、烤天不辣啦!試試將肉片中捲入青蔥或是金針菇,再串上各式彩椒、白蘆筍,增加點蔬菜量,還有這道你絕對沒試過,試過就上癮的培根栗子捲!步驟超級簡單,好吃又具創意,培根也可以用豬五花片代替,讓我們一起做吧~

培根栗子卷

1. 將栗子煮熟去殼

1 bacon chestnuts

2. 先用培根將栗子捲起來,再用韭菜當繩子綁起來固定;也可以用牙籤固定;建議培根捲一圈即可,這樣比較快熟

2 bacon chestnuts

3. 放在烤肉架上烤熟,或是放在平底鍋上煎熟,或是烤箱設定200度C、烤約30分鐘即可

如何保存生栗子

栗子很容易腐爛或長霉,保存上要避免水分的流失,所以生栗子洗淨,帶殼裝入保鮮袋或保鮮盒,放入冷凍庫,可保存一年左右;而且冷凍過的生栗子,在烹調上,還可加快其軟化和熟化的速度,可謂一兼二顧。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品質掛保證的中秋烤肉備料中秋禮盒已陸續上架,有興趣的朋友要抓緊時間搶先預訂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