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香甜綿密!簡單製作 紅龍果優格冰淇淋 ~

毛胖胖 2015-09-21

家裡還有什麼水果?通通加入紅龍果優格裡,為自己的優格冰淇淋加分!

優格6

優格,原先是西方國家餐桌上常見的一種食品,而近年來,國人食用優格的頻率大大提高,而且算是高蛋白、高鈣食物,所以被很多人視為補充熱量和快速果腹的選擇之一。

優格冰淇淋引進台灣後深受國人的喜愛,尤其是小朋友更喜歡那酸酸甜甜又冰涼的滋味;其實在家製作優格冰淇淋一點也不困難,更可以選擇自己最喜愛的口味呢!

紅龍果優格冰淇淋

優格一

準備食材:原味優格紅龍果青蘋果鳳梨果乾文旦;除了優格之外,其他材料都可以自行搭配;如果無法接受原味優格的味道,建議可加蜂蜜;如果覺得事先剝文旦太麻煩的話,也可以換成家中其他的水果,如芭樂奇異果(或稱獼猴桃)

優格2

將所有水果果乾切丁,拌入優格裡,加入蜂蜜拌勻後,放入冷凍庫1小時,質地就會是軟中帶硬、硬中帶軟的口感,冰凍越久越有冰沙的口感!再加入一層優格,放上小朋友喜歡的彩色軟糖,好看又好吃!

優格5

 

優格的其他用途

類用優格淹過,可軟化蛋白質,使肉質軟嫩;在咖哩或南瓜湯加入優格,口感濃稠帶有淡淡奶香,添加另一種風味!

禾香鮮乳、優格、奶酪,熱賣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購買,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將有專人與您聯繫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禾香鮮奶鮮乳

還有還有,超超值的水果嚐鮮組

小水果箱

[contact-form-7 404 "Not Found"]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