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保存絞肉這樣放,為冰箱省下大~空間!

鹽巴仔 2015-09-30

在菜市場買了好幾斤絞肉,回到家還要自己一包包分裝?來來來!快跟小編學如何保存絞肉!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冷凍層裡一袋袋的絞,每次要料理都要找好久,現在就來學習簡單三步驟為您冰箱省下大空間!!

絞肉保存訣竅(直)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食材】

絞肉        2-3斤

保鮮袋    1個

筷子        1雙

【步驟】

1.將買回家的新鮮絞肉放入保鮮袋後,均勻壓平擠出空氣並密封。

2.使用筷子在袋子上直壓和橫壓,壓出一格格方格,接著拿去冷凍。

3.料理時從冷凍庫取出,沿著凹線折斷即可拿來料理使用!

【小撇步】

1.肉類碰到空氣容易壞掉,因此切記將絞肉放入保鮮袋時,一定要把空氣全部擠出喔!

2.多的絞肉可以加些胡椒、鹽巴,稍微拌炒放涼後,放置於冷凍庫,料理麻婆豆腐時便可以立即使用。

3.使用筷子壓出不同大小的塊狀,關係著料理的量多少,可隨意控制喔!

 

挖~使用這個方法保存後冷凍庫多了好多空間啊!這代表可以買更多的食物來填滿更方便、省時的找到您要的食材 🙂

小編熱情推薦~冷凍安心品這邊買>>豬肉】、【雞肉】、【牛肉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黑豬低脂絞肉

 

同場加映!好吃的片當然要搭配料理萬用醬料>>台東麻油薑】←小編超愛♥

麻油薑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