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電鍋料理》番茄玉米排骨湯 養生超簡單

食中健 2015-10-20

大同電鍋一直是外宿小資族最得力的好夥伴,不只煮飯還能燉湯哦!簡單3步驟也能煮出美味又養生的排骨湯~

【備料】

食材:番茄、玉米、金針菇、帶肉排骨、少許黑胡椒粉、少許鹽(或調味料)

(此為1-2人份,視個人需求酌量)

番茄玉米排骨湯

 

【步驟】

Step 1 :將電鍋放入適量的水,待水滾熱後放入排骨先燙至半熟

番茄玉米排骨湯2

 

Step 2 :待排骨半熟後放入其他食材:番茄、玉米、金針菇通通放進去,並撒上少許的黑胡椒粉,接著蓋上鍋蓋讓它慢慢悶煮~

番茄玉米排骨湯3

 

Step 3 :等電鍋開關跳起就大功告成囉!此時可以先試試湯頭,基本上番茄跟玉米就能讓湯很鮮甜~其實可不用再加任何調味料,但若本身吃比較重鹹者,覺得不夠味可以加點鹽調味。

番茄玉米排骨湯4

 

鏘鏘!美味鮮甜的番茄玉米排骨湯上桌囉!大同電鍋真是什麼都能煮,什麼都好吃~快來試試看吧!
作者:Sylvia C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美味金針菇是料理百搭的好食材>>有機完株金針菇,生產過程乾淨衛生,並外銷日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購買喔!

金針菇01

 

富含鈣質、甘甜鮮美>>安心豚龍骨,是滷煮及製作湯類之最佳食材!

安心豚龍骨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