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冷冷天氣,怎麼喝杯保存營養又暖呼呼的鮮奶呢?

安克李 2015-11-03

在冰冷冷的天氣裡,不論是早晨或睡前,喝上一杯暖呼呼的鮮奶,總是讓人感覺十分的幸福,但你知道怎麼調製一杯溫暖人心又營養滿分的熱鮮奶嗎?

鮮奶2

鮮奶的主要成份為水分、蛋白質、脂肪、乳糖及維他命等,其鮮奶中的蛋白質屬於良質的,消化率達90~100%,為各類蛋白質之冠;另鮮奶含有25種以上的維他命,包括維他命A、B群、菸鹼酸等,能以極微量的形態來參與酵素的活動,有助於體內的新陳代謝,幫助營養的吸收。

鮮奶1

不過,由於把鮮奶加熱到沸騰,會破壞鮮奶中含有的乳糖,且時間越長、溫度越高,乳糖成分破壞越多,營養成分的損失也越多,但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冰冷的鮮奶總會讓一般人卻步,接下來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如何在冬季裡喝到香醇濃郁熱鮮乳的同時,又能兼顧營養的取得。

1.微波爐加熱

鮮奶直接以紙盒(需打開)或裝在可微波容器中,加熱2分鐘即可。從微波爐拿出後記得先攪拌一下,才不會被燙到。

鮮奶3

2.電鍋加熱

鮮奶倒進杯子放在電鍋內,約5~10分鐘即可。

鮮奶4

3.隔水加熱

鮮奶裝進杯子放在鍋內以小火隔水加熱,鍋內裝約半鍋水,約3~5分鐘即可。

鮮奶5

溫馨小提醒:

1.溫鮮奶的水超過60℃以上就會使蛋白質產生變化、凝固,所以要注意溫度。

2.微波是藉由分子間的相互碰撞產熱,所以鮮奶從微波爐拿出後記得先攪拌一下。

 100%無調整鮮奶,禾香鮮乳,自然美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禾香鮮奶鮮乳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