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花生醬甜鹹皆宜:簡單製作兩貝果!

食中健 2015-11-11

揮別單調的早餐時光吧!不管是在家吃早餐或是去早餐店,永遠少少種選擇,難道沒有其他變化?花生醬要搭配哪些食材會更好吃?告訴你一道只有麵包烤箱也能做的豪華早餐!

1.脆脆貝果材料

培根一片
花生醬適量
現成貝果一個

脆脆貝果步驟

1﹒培根切兩段,放入麵包烤箱烤五至六分鐘。

小撇步:培根烤至酥脆,接近肉乾的狀態,把過多的油脂逼出來,這樣才能同時咬下香酥的肉片和柔軟的貝果,享有雙重口感,而濃厚甘純的花生醬搭配恰到好處的煙燻油香,更是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好滋味。

花生醬貝果1

 

2﹒在貝果兩面塗上花生醬,最後夾入培根。

花生醬貝果2

2.好朋友貝果材料:

香蕉半根
花生醬適量
巧克力醬適量
現成貝果一個
好朋友貝果步驟
1﹒香蕉切片。小撇步:切片時不要把皮全部剝除,先剝下一半即可,可防止沾手或香蕉變形。

花生醬貝果3

2﹒在貝果的一面塗上花生醬,另一面塗上巧克力醬。
3﹒鋪上香蕉片。

花生醬貝果4

 

花生醬、巧克力醬和香蕉是絕配食材,總是像好朋友一樣默契十足,把它們放在一起肯定不會出錯。如果想替好朋友貝果擴大陣容,讓它更好吃,可以灑些杏仁片增加風味。

花生醬貝果5

花生醬貝果6

作者:伊迪.沙琪瑪

淡淡的海鹽襯托花生特有香氣,豐富油脂帶出滑順而綿密的口感,感受單純的花生滋味。>>無糖全素花生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購買喔!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花生醬

小麥歐式蒸烤,口感綿Q,咬勁十足,素食可用>>喜願貝果

喜願貝果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