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素食養生又香濃~ 奶香南瓜山藥芋頭湯~

白櫻樹 2015-11-24

秋冬吃太補,或大魚大肉太膩讓身體有點吃不消?不妨周一煮鍋好喝的暖暖養生素食湯,既適合冬日,又讓身體輕鬆「鹼」去負擔,輕鬆一下,讓一周有個清新的開始。特別挑選的食材有南瓜、山藥、與芋頭,加入鮮奶一起煮,濃郁可口,喝進滿滿健康好元氣!

台灣真是個四季如春的寶島,小農友善種植的蔬果讓人愛不釋口,以南瓜的甜、芋頭特有的香氣、山藥的口感搭配鮮奶熬煮出來的湯品,滋補、營養、又簡單。南瓜南瓜含有豐富的β-胡蘿蔔素及維生素A、芋頭則有高含量的膳食纖維與蛋白質、山藥有多種維生素與鉀等營養元素,秋冬喝碗好湯,全身暖呼呼的感覺真是太幸福囉!

材料南瓜1/3、芋頭1/3、山藥半斤、鮮奶一杯、鹽適量
材料

作法
準備工作:
(1)將南瓜洗乾淨之後去籽,連皮切丁備用。
(2)芋頭洗淨後去皮切丁塊。
(3)山藥清洗後去皮切丁塊。
(4)倒出一杯鮮奶備用。
南瓜切丁

製作流程:
1.在鍋中加入2000cc水,水滾後加入南瓜、山藥、芋頭,將其煮軟後加入鮮奶及調味料,接著湯煮滾後就可以喝囉!
加入切丁

2.香噴噴的自製養生品,奶香南瓜山藥芋頭湯上桌囉!

南瓜鮮奶芋頭湯成品

 

 素食好湯底,營養好鮮奶>>禾香鮮乳,香濃醇,100%無調整鮮奶!

禾香鮮奶鮮乳

 

有機轉型期種植健康無毒自然甘甜菜香南瓜

阿成南瓜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農藥零檢出,削好皮、切成塊>>苗栗無毒芋頭角,方便又安心!

苗栗無毒芋頭角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