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年貨挑選不需要指南,只要記得這三點…

xiaoming 2016-01-27

『辦年貨』是每年農曆新年前的必定行程,隨著大家越來越重視食品安全,每年聰明挑選年貨指南雖然很多,但想買的乾貨也很多,實在無法每樣都記得挑選技巧耶!小編貼心幫大家整理重點,只要掌握這三大要訣,就可以過個安心好年喔!

公館村長無毒紅棗乾加購第2件省100元!

段木香菇內文

1.有外包裝,標示完整,來源清楚

第一個重點是要知道你買的年貨是哪裡來的、誰生產的、誰提供的。確保是優良廠商,讓良心供應商幫你做好第一道把關,你就只要放心挑選自己想要購買的品項就好囉!

芒果乾禮盒

2.看看外觀,聞聞氣味

觀察商品的外觀是否完整,顏色是否正常,避免買太過鮮豔、太過潔白的食品。再聞聞商品的氣味是否自然,食品要買保有原色、原味,才不會吃到添加香精、經過漂白或上色的不良品喔!

公館村長伯紅棗

3.堅果帶殼,乾貨要乾

年貨不外乎是瓜子、花生、開心果、乾香菇、紅棗、乾木耳等堅果乾貨類,記得堅果最好要買帶殼的,乾貨也要再三確認是完全乾燥的,如果稍有潮濕,會有可能發霉或產生黃麴毒素。

花生,帶殼花生

而其他食材也是只要把握這三個要訣:包裝來源清楚完整、外觀氣味都正常、乾貨完全乾燥,就能安心挑選大多數的年貨。再提醒,過年難免大吃,記得要多吃蔬菜水果均衡一下喔!

台灣好農安心年貨推薦>>

【椴木香菇】香氣濃郁菇肉厚實、山區部落高海拔種植。

【台東池上無硫金針】製作過程不使用二氧化硫,顏色會較一般金針淡,吃的到金針的原味,天然又安心。

【鹽焙黑金剛花生仁】當季新鮮黑仁花生,拌入精鹽焙炒,中焙火候香脆。

【苗栗公館村長伯紅棗乾】正宗苗栗公館出品,吉園圃無農藥殘留。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段木香菇金針320%e9%b9%bd%e7%84%99%e9%bb%91%e9%87%91%e5%89%9b%e8%8a%b1%e7%94%9f%e4%bb%81公館村長無毒紅棗乾特價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