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有“果中格格”稱號的黃金果,女性養顏的健康選擇~

蕎蕎 2016-02-26

黃金果?那是什麼呀?有果中格格的稱號?是以前格格們才能吃到的水果寵兒嗎?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輸入E-mail,領取折價券體驗「食材周周配」服務…

原來啊,黃金果有”黃金”二字,是因為外表有著金黃圓潤果皮,果肉呈乳白色半透明狀,甘香清甜,其果肉嬌嫩,很容易氧化、變質,所以切開要盡快食用,並且從果樹上摘下來後只能保存4到5天,其稀少、高貴又嬌嫩的特性,是不是很像高貴、嬌滴滴的格格呀,所以有「果中格格」的稱號~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現在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這少見的黃金果格格:

1.黃金果的家鄉:原來啊,這黃金果格格的家鄉,是在很遙遠的南美洲,神秘的亞馬遜河上游…

2.黃金果的稱號:格格的稱號不只一種,常見的像是「黃星蘋果」、「加蜜蛋黃果」、「黃晶果」等,但可以看出不管是叫什麼,都跟它美麗的金黃外表有關係呢!

3.營養價值:黃金果的營養成分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安基酸及果膠,有甘油脂、蛋白質、脂肪、鈣、磷、鐵、維生素B1、B2、B3、C等,是近年來台灣市場的新寵兒,逐漸受到大家的注目與歡迎。

4.生長環境:屬於熱帶果樹,喜歡溫暖潮濕的氣候與排水良好的肥沃土壤。台灣目前以中南部地區最適合栽種,所生產之果實品質也最佳。

5.特色:黃金果外型光鮮明艷,外型十分討喜,果形有圓形和橢圓形,果實成熟後果肉甜美並略帶牛奶香氣,而且果實是直接從樹幹長出來,可作為庭園造景果樹,也有觀賞價值呢!

6.保存方式:於常溫陰涼處放置即可,也可以等完全成熟放入冰箱,甜度與風味也很讚,不過最好是趁新鮮快吃光光喔!

台灣好農:高雄劉姐的有機黃金果(1)

♠品嚐黃金果~

1.品嚐的好時機:果皮黃色面積達到7~8成左右

3.果肉顏色:乳白色,稍微透明。

4.果肉肉質:Q彈又甜,口感略似果凍或山竹。

5.食用方法:除了可以將果皮仔細清洗乾淨,整粒食用外,還能對半切開,以湯匙挖取食用,都可以補充到豐富的膠原蛋白唷!

6.滋味:有人說:融合釋迦、柿子、芒果和蜂蜜混合的多重口感。(也許還能嚐到更多水果的滋味唷!您也可以買些試試,與大家分享感想)

7.吃完之後:帶有黏性的果肉,讓嘴巴和嘴唇一點點黏黏的(因為富含膠質,養顏美容唷~)

8.冷藏之後,清涼香甜,風味更爽口唷!

防止切開後的果肉褐化小撇步:切開後滴檸檬汁於果肉。以防止褐化。

台灣好農:高雄劉姐的有機黃金果(2)

富含膠質與鐵質的黃金果,不只外皮金黃亮麗十分討喜,拿來分享給家人亦或是送禮都是得體、高貴又健康的選擇,是一個很新奇的味覺享受>>高雄劉姐的有機黃金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台灣好農:高雄劉姐的有機黃金果(3)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