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在家也能做出銷魂料理~香煎培根玉米起司卷!

蕎蕎 2016-02-29

什麼?在家也能做出銷魂料理?!簡單的步驟與容易取得的食材,居然能蹦出【培根玉米起司卷】這個新口味!培根、玉米是西式餐廳最常用的食材,於炒飯、義大利麵都能看到他們的蹤跡,起司更是許多人的最愛呢~

在家也能做出銷魂料理~香煎培根玉米起司卷(1)

【培根玉米起司卷】利用培根的香鹹,玉米的甜,透過起司的濃郁,將所有食材組合起來,香煎後,吃起來香脆的培根外皮,再加上玉米的甜脆,多重享受集結於口腔,成為一道,一家大小都讚不絕口的料理!

♣材料:(此份量約可做成8)

1.玉米粒:40

2.培根:4

3.起司片:2

4.米飯:1碗飯

♣作法:

1.將米飯與玉米粒拌勻。

2.再用手捏成長柱形狀、量以一口飯大小為主。

3.將一片培根切成兩半,將一片起司切成四小塊。

4.將食材依序組合起來,底層是培根,接下來放起司片,玉米飯糰。

✱小撇步:起士片、玉米飯糰不用放太過於邊邊,留有空間比較好捲唷!

在家也能做出銷魂料理~香煎培根玉米起司卷(2)

5.輕輕的捲起來。

✱小撇步:若擔心捲好後散開,也可用小牙籤串起固定。

在家也能做出銷魂料理~香煎培根玉米起司卷(3)

6.將培根玉米起司卷放於不沾鍋內煎,培根很薄很快就熟。

✱小撇步(a):不沾鍋內不須加油,利用培根釋出的油即可。

✱小撇步(b):香煎時,培根接合處向下擺放,培根玉米起司卷比較不會散開。

在家也能做出銷魂料理~香煎培根玉米起司卷(4)

培根玉米起司卷,一卷一口,份量剛好。亦可將一卷對切,用牙籤串起來,也適合在派對裡食用,不會沾手。完成培根玉米起司卷時,對喜歡培根和起士的我來說必要首當其衝,第一品嚐,聞到培根的香,吃進嘴裡,起士爆發至整個嘴巴~實在滿足!簡單步驟也能有銷魂般的享受~

有吃過清甜美味的白色甜玉米嗎?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做「雪珍」,還有好吃甜度高的鹿野雙色玉米喔>>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白河無毒雪珍玉米

載入中…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