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色彩繽紛的無花果優酪乳~好想喝🤤

Jessie媽咪 2016-03-07

新鮮無花果綿密如水蜜桃,甜蜜如草莓,多重果香,吃過回味無窮。早餐吃一顆無花果,加滿元氣,也可以打上一杯無花果優酪乳,連舌頭都不放過嘴唇上沾的一絲果香喔~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無花果,故名思義總認為是沒有花,故前人會用「無花果樹裡尋花」以表示做著徒勞無功的事。事實上無花果是有花的,藏在果實裡。

201512081439115393

營養豐富的無花果適合溫暖乾燥的環境,產於台灣中南部。無花果皮薄脆弱,保鮮期短,除了鮮食外,也可以曬乾,煮湯、泡茶或製成加工品如果醬、糕餅等。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無花果優酪乳】

材料:

無糖優格1杯、無花果2顆

1

作法:

  1. 將無花果洗淨,去蒂頭,果肉切塊。

IMG_9688

  1. 將優酪乳與無花果塊倒入果汁機裡攪打。(祕訣:若覺得太過濃稠,可以加入少許牛奶或開水一起攪打)

2

  1. 將打好的無花果優酪乳倒入杯中,切幾片無花果裝飾即完成一杯營養好喝的無花果優酪乳。

3

【小叮嚀】

  1. 若喜歡甜味重者,可以加些蜂蜜調味。
  2. 打好的果汁要馬上喝最美味營養喔!
  3. 也可以試試加入其它水果一起攪打,如藍莓、蔓越莓等,味道更多重層次。

有機無毒栽培,安心吃下整朵無花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王哥有機(轉)無花果

[/su_column]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