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逗人開心的可愛草莓蛇~

艾玲廚房 2016-03-28

忙碌的生活,除了營養均衡,飯前或是飯後的點心來點健康的當季水果是最棒的享受了。但是每天切水果吃水果,只是你的飯後的例行公事嗎?有時候偶爾一個巧思,不管做得好不好,可不可愛,總想在餐桌上來點笑聲與謝謝。我想這就是在家裡用餐的好處, 小編今天要讓你把全家逗得開心喔!

草莓1

食材:

草莓五到八顆。

香蕉一根。

做法:

  1. 先把草莓洗乾淨。

草莓香蕉

2.再把草莓的蒂頭用刀子刻下。如下圖顯示,等一下可以用來裝飾眼睛。

草莓頭

3.接著草莓尾巴切下,就是等一下要做的頭部。

4. 每個草莓剩下的部份切三片,就是要裝飾的身體,把香蕉皮剝掉,約兩公分切一節一節。接下來像下圖排列,留草莓頭部做蛇頭。其他一節白色香蕉,一節草莓,分別穿插排列如圖。

草莓身體

5. 然後就是裝飾的部分,把草莓頭放上眼睛,然後剩下的就自由做裝飾。

草莓裝飾

我是把香蕉皮啦,草莓的綠色部分弄成背景,有時候真的不要花太多時間,或是請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動手做,重點不是多像一條雨傘節或是多精緻,那份用心的巧思,會讓家人感動,把水果吃光光喔!歡迎大家試試看。

草莓蛇

草莓正當季,好吃安心的草莓在這裡~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201603111131436657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