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家有小小孩的爸媽快學起來!葡萄去籽的技巧。

Shuhui Tsai 2016-04-11

各種顏色的水果都有「植化素」是抗氧化的小尖兵!其中,紫黑色的葡萄富含花青素,甜甜的滋味大家都喜歡。做為嬰幼兒的副食品也很適合。但是剝皮去籽,湯湯水水的,雙手都是葡萄汁,讓人傷腦筋。只要有食物剪刀、湯匙和碗,學會這一招,葡萄去籽好輕鬆。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新社古家御品葡萄(3台斤),特價630元加購第2箱69折!

《食材》葡萄適量 。

gns-1-1

《葡萄去籽神器》食物剪刀、湯匙和碗。

gns-2-1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作法》

1.食物剪刀、湯匙、碗和葡萄皆洗淨,再用開水沖過。葡萄剝好皮,放在碗內。

《小撇步》先用手指輕輕剝除2-3片的葡萄皮,再將葡萄果肉擠到碗內,果皮也要擠一下,因為葡萄皮也有豐富的葡萄汁,不要浪費喲!

gns-3-1

2.左手拿湯匙,右手握著剪刀將葡萄剪一半。

gns-4-1

3.湯匙輕壓葡萄,用剪刀將葡萄籽夾起來。是不是很簡單呢?

gns-5-1

這是自己從準備小寶寶副食品迄今,愛用的私房妙招大公開。

不需要水果刀和砧板只要有食物剪刀、湯匙和碗輕輕鬆鬆就可以去葡萄籽,甜美的湯汁也不會浪費,快學起來吧!

gns-6-1

《溫馨備忘錄》可以配合寶寶和小小孩的月齡,準備果泥果汁或是剪成適當大小。

果粉均勻,色澤完美,Q彈果肉的優級葡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新社古家御品葡萄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