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烘焙小食光》手作嘉寶果餅乾,新手也能輕鬆烤。

Shuhui Tsai 2016-04-18

「覺得做餅乾好難喲!」別擔心!只要攪拌和烘烤,在家也可以輕鬆享樂烘焙小食光。簡單的食材,作法容易,不需要餅乾膜,用湯匙更有手作餅乾的感覺喲!

阿里山下的嘉寶果,限時加購第2箱79折!

趁著嘉寶果盛產的季節,手作甜美的果醬。然後用幾顆果粒醬以及簡單攪拌的麵團,沒有特別的技巧,誰都可以烤出好吃的餅乾。從烤箱拿出來的瞬間,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暖心感覺,嚐一口手作餅乾,漾起的幸福微笑,也想和你分享這美好。

《食材》

自製嘉寶果的果粒醬10顆、低筋麵粉150g、無鹽奶油50g、二號砂糖50g、雞蛋一顆。《料理筆記》一米杯的砂糖約150g。

jck-1-1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作法》

1. 無鹽奶油隔水加熱融化。

jck-2-1

2. 加入砂糖、雞蛋攪拌均勻。

jck-3-1

3. 分2次加入過篩的麵粉,比較容易攪拌。

jck-4-1

4. 充滿手感溫度的Q彈麵糰,完成。

jck-5-1

5. 加入剪碎的嘉寶果的果粒醬,和麵團拌勻。

6. 湯匙舀取適量麵團,放在舖有烘焙紙的烤盤上。預留一部份果粒醬,最後放在上面裝飾,這樣烤好的時候,看起來更有豐富的層次,口感一級棒!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料理筆記》若無烘焙紙,烤盤可以抹上薄薄一層的油,餅乾烤好不沾黏。

7. 烤箱先預熱,180度C烘烤15分鐘冷卻即可。(烘烤時間依烤箱機種調整。)

jck-6-1

餅乾從烤箱拿出來的瞬間,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幸福感覺。果香麵粉香和奶油香,經過烘焙之後,融合成令人喜悅的香氣。簡單就很有味道!手作餅乾的美好,讓人洋溢著愉悅而滿足的微笑。

jck-7-1

換個方式,加點變化也很好吃!餅乾的美味延伸。

jck-8-1

香脆的餅乾和甜美的果粒醬,絕妙的口感是午後最佳的唰嘴小點心。二種口感的餅乾,你喜歡哪一種呢?快動動手吧!輕鬆攪拌烘烤,好有成就感的美味。

jck-9-1

甜美的果醬在這裡。《果醬小食光》手作嘉寶果果醬,完整果粒好滿足。

jaboj-9-1

 

阿里山下的嘉寶果,限時加購第2箱79折!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選文字圖片連結購買喔!同場加映:天然植物飼料飼養,孕育的安心美味雞蛋

201603211739333351

201508071121506418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