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愛心木瓜- 木瓜堅果奇亞籽燕麥飲

多瑞米亞 2016-04-19

木瓜富含木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E、維生素K、鈣、磷、鐵、鉀、茄紅素、β胡蘿蔔素等多種營養素,具有對氧化壓力及保護心臟血管的功能;木瓜也富含多種酵素,可以幫助消化及吸收蛋白質。常見木瓜飲品就是木瓜牛奶,如果把木瓜變成一杯保養身體、維護心臟血管健康的飲品,就會是一杯特色飲品囉!

<<木瓜堅果奇亞籽燕麥飲>>

本食譜以木瓜為主角,加入天然的多穀類食材為輔,添加了膳食纖維及不同的營養素,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也有助於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維持血管健康喔!

材料:

木瓜一拳頭的量、生機燕麥奶(也可以買市售沖泡好的喔)、堅果少許(本食譜使用有機黑芝麻、胡桃、杏仁條)、奇亞籽(鼠尾草子)少許、蜂蜜適量(可省略)

檔案_004

作法:

1.將木瓜洗淨並切成塊狀備用,將生機燕麥奶沖泡好、奇亞籽泡溫水使之稍微膨脹。

檔案_000

2.將所由材料放進攪拌的容器中,並添加開水至想喝的量。

小提醒:水分愈少愈濃稠,讀者可依喜愛的濃度調整喔!

檔案_001

3.將所有材料進行攪拌混合均勻即可。

檔案_002

這一杯健康滿分的<<木瓜堅果奇亞籽燕麥飲>>完成囉~~

檔案_003

小提醒:

1.燕麥及奇亞籽具遇水膨脹的特性,會增加飲品的濃稠度,讀者可自行調整喜愛的量,並記得多喝水以幫助腸胃運動。

2.不喜燕麥奶者,可用鮮奶替代。

健康又香甜~號稱萬壽果的好木瓜~富含高膳食纖維跟Omega-3的奇亞籽讓人美美的喔~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