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核桃臭油味了也別丟!修復木製傢具有大用處!

庸俗太太 2016-05-17

核桃是近年強調食用適量堅果,攝取維生素與優質油脂的來源之一。其保健功能,在現代人忙碌的生活當中,也相當不可或缺。這個綠色食物,相當適合成人小孩,每日適量攝取。但核桃如果沒有適當保存,相當容易產生油耗味,此時便不宜再食用。當家中留有這樣具有臭油味的核桃時,千萬不要丟掉!他可是幫忙修復木質傢俱的小傷痕,最好的幫手呢!

核桃

【材料】

核桃 1 枚

核桃2

【步驟】

1.將核桃輕輕地在傢俱刮傷處,摩擦至刮傷處,沾附核桃的油脂。

核桃1

2.整體擦過一遍後,再用乾淨的衛生紙,將刮傷處擦拭一遍。

核桃4

3.如果刮傷的凹痕較深,建議擦拭過後,可以重複 1~2 的動作。

【小秘訣】

核桃的油脂,能夠有效的修復受損的木質傢俱。摩擦過後,也能完整的將油脂送入凹痕。

核桃5

如同照片中的凹痕,其實還是存在,但受傷的部分卻能淡化,並且讓這個位置不易因傷痕滋生細菌。

看看照片!是不是很神奇?以後別因為核桃產生油耗味就丟了他,他可是讓受傷傢具煥然一新的好幫手呢!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