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原來如此!養顏美容的芭樂汁好喝的秘訣是…?

Shuhui Tsai 2016-05-23

辦桌或熱炒店的芭樂汁,是很多人共同的記憶吧!可見芭樂汁廣受大家的喜愛。自己打果汁,100%純天然,連籽一起打,攝取完整的營養,在家也可以製作養顏美容的芭樂汁。

一顆芭樂大約可以打2杯400cc果汁,省錢好喝又安心。為家人和自己打杯鮮果汁吧!將滿滿季節的好滋味都喝下去,真滿足!

《食材》香水芭樂1顆、珍珠芭樂1顆、蜂蜜適量、冷開水各300cc。

《料理筆記》濃稠度和甜度可依喜好調整。紅心芭樂也不錯。

gj-1-1荖濃溪畔無毒珍珠芭樂,無使用化肥、農藥,清爽、脆甜,加購第2箱79折。

《作法》芭樂1顆+蜂蜜3小匙+開水300cc。以果汁機打勻,成品約有800cc。

gj-2-1

選用顏色偏黃、果肉較軟Q的香水芭樂,打出來的果汁,有著綿密的口感與濃郁的香氣,好喝極了,一喝就愛上。

gj-3-1

珍珠芭樂1顆+蜂蜜3小匙+開水300cc。以果汁機攪打均勻,約有800cc左右。

gj-4-1

顏色鮮綠、口感脆甜的珍珠芭樂,果汁的口感比較清澈,一喝就知道是珍珠芭樂的清新香氣。

gj-5-1

珍珠芭樂1顆+香水芭樂1/2顆+蜂蜜3小匙+開水500cc。打成果汁約有1000cc左右。絕妙的平衡口感,恰到好處的香氣與濃稠度,覺得這個比例最好喝。

gj-6-1

《美味延伸》

自家私房果汁食譜,酸V啊酸V的蕃茄鳳梨芭樂汁,喝起來接近梅子蕃茄汁的感覺喲!也和你分享。小蕃茄5顆(牛蕃茄半顆)+鳳梨1片+芭樂1顆+蜂蜜1小匙+開水200cc。

《溫馨提醒》

1.加入帶有花果香的蜂蜜提味,大大提升香氣與口感的層次,這正是芭樂汁好喝的秘訣。

2.新鮮果汁有豐富的維生素,現打現喝最好,不超過半小時為原則。小小口慢慢喝,血糖才不會迅速上升。

維生素C含量超高的芭樂,是家庭常備水果,超有味蘋果芭樂,無化肥、農藥施用,清爽、脆甜,一箱特價550元,加購第2箱79折喔!
各種
單一花源好蜂蜜
台灣在地好食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選文字圖片連結購買。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