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涼涼清香!椰子水鮮果冰棒~

多瑞米亞 2016-06-06

夏日炎炎,很多人會喝杯清涼解渴的椰子水來消暑~ 椰子水除了飲用外,用來做冰棒也非常地讚呢!用椰子水搭以當季水果變化的冰棒,在休閒時刻,與家人朋友一起吃上一支冰棒,一邊看電視影片或是閒聊幾句,熱帶風格椰子水冰棒會讓大家吃得大呼過癮、再來一支喔!

椰子水鮮果冰棒

 材料

南島屏東陳家椰子、新鮮椰肉、新鮮水果(芒果、鳳梨)、果糖適量(依喜好添加)

(註:材料依製冰容器大小調整)

作法

1.將椰子殼鑽洞並將椰子水倒出,並添加適量的果糖調整為喜愛的甜度備用。

看這裡>> 只要一根筷子,在家輕鬆喝鮮剖椰子水

檔案_004

2.椰殼裝進塑膠袋中包好置於堅固的平面,用堅固的器具(如榔頭等)敲打椰殼接縫及殼底部位,使椰殼裂開並以湯匙取出椰肉。

*接縫處及椰殼底部最脆弱,斯文地稍微使力敲幾次就裂開了,不需要蠻力喲!

檔案_000d

3.將椰肉及水果切成適當大小,如:丁狀、塊狀或條狀等。

檔案_001

4.將水果排進製冰容器中,並加入椰子水。

*水果盡量貼著容器邊,做出來冰棒就會清楚地看見鮮豔可口的水果囉!

檔案_002

5.放到冰箱冷凍結冰就完成囉!!

檔案_005

夏日炎炎,來支椰子水鮮果冰棒吧~~ 讓您涼上加涼、清涼有勁喔~

檔案_007

水果除了夏日水果(鳳梨、芒果),用哈密瓜、柳丁、奇異果等顏色鮮明的水果搭配,繽紛色彩更提高視覺享受喲

  • 台灣生產,清涼退火的屏東椰子,新鮮消暑,訂購請點下方圖片,或來電(02)8780-3000洽詢。
  • 搭配同樣富含熱帶風情的水果,鳳梨芒果,不加糖就自然甜!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