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運動飲料自己調,健康天然又消暑~

Jessie媽咪 2016-06-14

炎炎夏日在戶外運動或大量運動後,汗水淋漓,好不暢快呀!這時別只單純補充水分而已,還要補充鈉、鉀、氯、鈣等礦物質。市售的運動飲料可以快速補充流失的電解質,但塑化劑、人工色素香料等化學物質也一併飲入,你還喝的安心嗎?自調運動飲料很簡單,材料易取得,一分鐘輕鬆調出一杯天然又健康安心的運動飲料。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黑糖

黑糖没有經過高度精煉、脱色的蔗糖,含有鈣、鉀、鐵、鎂及葉酸和礦物質等。沖泡這飲品更適合。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自製運動飲料】

材料:

檸檬1顆、鹽1g、黑糖20g、飲用水450cc、熱開水50cc

1 

作法:

  1. 將檸檬擠汁備用。
  1. 將黑糖、鹽加入熱水中調勻融化。

2

  1. 檸檬汁、黑糖水加入飲用水中調勻即可。

3

 

4

【小叮嚀】

  1. 黑糖可以用一般砂糖、果糖替代。也可以適量調入蜂蜜增風味。
  2. 檸檬也可以用柳丁、葡萄柚取代。
  3. 鹽的比例約為水的0.2%,糖為水的4%。
  4. 此飲品為大量運動或大量流汗後為補充電解質而飲用,若只是天氣炎熱而流汗,則補充足夠水分即可。

夏日喫檸檬,健康養生又消暑~各式各樣的檸檬喔,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201602151302160590

【龍眼木柴燒手造黑糖】人工搾取第一道甘蔗汁熬製,以龍眼木柴燒的方式慢慢熬煮,台灣安全農法認證及SGS無藥殘檢驗證明。

黑糖

好多蜂蜜,給你甜蜜的夏日饗宴~

201605091706279004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