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芒果青冰巧變身──冰沙、冰棒一次雙享受!

Jessie媽咪 2016-06-20

芒果青酸甜好吃,飯後來幾片,解膩又解饞。直接吃就很好吃的芒果青冰,還可以有什麼進階的吃法呢?只要簡單做一個步驟,就可以變出兩道新甜品,包準大人小孩都愛,在這炎炎夏日裡最是消暑。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4

不論你是買了一大盒現成的芒果青冰,還是自己動手醃(芒果青冰DIY),簡單的糖漬,或是加了白酒、汽水的芒果青,滋味風情雖不同,卻一樣消暑解渴。好吃的芒果青,不是只有一種吃法,將芒果青連冰一起打碎,就變身為芒果青冰沙、芒果青冰棒囉!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芒果青冰巧變身1──【芒果青冰沙】

材料:芒果青冰

作法:

  1. 將芒果青冰從冷凍庫取出,稍稍退冰,連冰一起用調理棒或果汁機打碎。

IMG_0112

  1. 將打碎的芒果青冰倒入玻璃杯中,就是酸甜好吃的芒果青冰沙。

6

芒果青冰巧變身2──【芒果青冰沙】

材料:芒果青冰

作法:

  1. 將芒果青冰從冷凍庫取出,稍稍退冰,連冰一起用調理棒或果汁機打碎。

IMG_0112

  1. 將打碎的芒果青冰沙用湯匙舀入冰棒模型中。(秘訣:邊舀邊以冰棒模型底部敲桌面,將空氣敲出)

IMG_0117

  1. 置冷凍庫冰凍。結凍後就是好吃的芒果青冰棒。

7

是不是很簡單?只要打成冰沙這步驟,就可以變出兩道甜品,快點動手試試吧!

【同場加映】芒果青簡單醃漬

枋山愛文芒果青冰,迷人的餐後小點~~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201605181437017686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