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薑茶不用自己煮!四季變化、冷氣房感覺發冷受寒,喝這杯!

多瑞米亞 2016-06-28

一年四季都有身體微恙的可能性,冬天寒冷、夏天在冷氣房或是游泳戲水後都可能受寒。若說到暖身的茶飲,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薑茶」!有時小編會在薑茶中加些小配方,讓薑茶呈現不同的風味及營養,與想要微食療的您分享~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點這裡<有機農產品加工認證 >>台東有機蜜薑汁!保養你身體~

小編的偷吃步就是靠這罐~~

不用煮就可以喝的薑茶!

<<台東有機蜜薑汁>>以有機老薑、有機黑糖及蜂蜜等天然食材慢火熬煮至濃縮而成,只要加水稀釋就可以飲用。本身具有甜味,故不用另外加糖調味喔!

201412231817363677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第一招~ <<檸檬蜜薑茶飲>>

突然微發冷、讓身子暖呼呼!

材料:

台東有機蜜薑汁、無毒檸檬、熱開水

檔案_006

作法:

將台東有機蜜薑汁倒進杯中,以1-5倍的”熱開水”稀釋,再擠些檸檬汁或加檸檬片即可~

檔案_000

熱飲檸檬可以補充植化素~ 在蜜薑汁中加檸檬汁的香氣清香回甘,加了帶皮檸檬片的滋味酸香濃厚。建議選購無毒或有機檸檬更安心,並依自己喜好調整食材的比例喔!

檔案_001

第二招~ <<養生蜜薑茶飲>>

女性朋友養顏美容、產後/生理期後補養、讓手腳溫暖!

(男性朋友也可以這樣照顧身體喔~)

材料:

台東有機蜜薑汁、有機枸杞、有機紅棗、桂圓、熱開水

檔案_002

作法:

將有機枸杞、有機紅棗、桂圓放進保溫杯中浸泡20-30分鐘,再加入適量的台東有機蜜薑汁調味即可。

檔案_003

建議使用保溫杯或食物罐,把食材悶出更濃的味道!

檔案_004

以上兩招大人小孩都可以喝喲!大人的身體感到會冷時、小孩游泳玩水後,喝一杯蜜薑茶暖暖身體,記得一定要熱熱喝喔!

有機農產品加工認證 * 化在濃情蜜意的溫暖享受 * 一杯暖意直上心流>>台東有機蜜薑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台東有機蜜薑汁 790

濃郁香氣的檸檬,台灣在地安心好食材,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選文字圖片連結購買喔!

台東阿祥的冬季檸檬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