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鹹酥麵腸,鹹酥好吃,再來一份配啤酒!

多瑞米亞 2016-06-28

麵腸除了炒,還能炸! QQ的麵腸放進油鍋炸一炸之後,可是外酥內Q的滋味呢!可是麵腸白白的又沒有什麼味道吃起來很怪、很乏味耶!別擔心,只要用調味醬醃一下,也可以炸出美味的可口麵腸呢!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鹹酥麵腸>>

材料:

麵腸1-2條、地瓜粉適量、油(油炸用)、胡椒鹽適量。

醃醬材料:

台東有機蜜薑汁1/2大匙、醬油1大匙、蒜2-4顆、胡椒少許。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作法:

1.做醃製醬料

將蒜頭壓成泥或切碎、與所有的醃醬材料攪拌均勻

檔案_002

2.醃麵腸

將麵腸切成滾刀狀(或較厚的斜片狀),放入碗中加入步驟1的醬料醃至少1小時以上。

*不要切薄片,至少要有1公分厚,才有口感

*醃入味的麵腸很好吃,等待入味是值得的!

檔案_000

檔案_003

3.撒地瓜粉

將適量的油倒入鍋中進行加熱,等油熱的同時,將適量的地瓜粉撒在步驟2的麵腸上,並讓地瓜粉完全包裹麵腸。

檔案_004

檔案_005

4.起油鍋

待油溫夠熱,將麵腸放進去炸至金黃色即可。

*油溫判定:

用少許的地瓜粉屑放進油鍋中,如果地瓜粉屑在油鍋中馬上起泡泡並浮起即表示油夠熱了!

*小編是用半煎炸的方式,油放得比油炸較少,只是要自己要把麵腸翻面將每面炸酥。

檔案_006

麵腸炸好起鍋之後,再撒上一些胡椒鹽調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加辣椒粉~香酥地又軟Q的鹹酥麵腸。上~桌~囉!

(小編好想要配一杯啤酒給他乎乾啦!鹹酥系美食真是啤酒的好朋友啊啊啊~)

檔案_007

有機農產品加工認證 * 化在濃情蜜意的溫暖享受 * 一杯暖意直上心流>>台東有機蜜薑汁,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台東有機蜜薑汁 790

超過50年傳統製作,豆香醇濃,不添加防腐劑未經漂白處理>>傳貴天然麵腸~

傳貴天然麵腸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