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愛玉新口感~ 讓愛玉在舌尖彈跳的秘密武器!

多瑞米亞 2016-07-12

在炎熱的天氣下外出活動,實在熱得讓身體吃不消啊~大熱天的,要注意防範脫水及中暑,也可以吃些合適的食物消暑氣。「愛玉」就是很優質的解暑聖品,天然的「愛玉」,低熱量又可以解暑;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及排便;豐富的果膠,對於肌膚有益處呢~蜂蜜檸檬愛玉就是清涼解渴的極佳選擇!小編卻想來點變化,要用愛玉來跳動味蕾,同時可以吃進更多營養呢?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蜂蜜檸檬愛玉組790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用愛玉跳動味蕾的秘密武器—氣泡!!

喜願小麥醇汁含有氣泡,以台灣本土小麥製作、豐富天然的麥香的飲品,就用這瓶來取代氣泡水,品嘗不同的味覺享受吧!

小麥汁01

<<檸檬醇麥愛玉飲>>

材料

愛玉適量、蜂蜜適量、檸檬適量、喜願小麥醇汁1瓶

*喜願小麥醇汁無砂糖和其他糖類,帶有麥香味,加些蜂蜜調味很好喝~

*材料比例可依喜好調整

檔案_000

作法:

1.喜願小麥醇汁倒入杯中,與蜂蜜調和為喜愛的甜度,洗好的愛玉切成適口大小備用。

2.愛玉加進喜願小麥醇汁中,綴上幾片檸檬片即可。

檔案_001

檔案_0021

清新蜂蜜檸檬香、帶著微氣泡感的愛玉飲品,是夏日清涼解暑的好選擇~~ 吃進愛玉、也喝了小麥醇汁的營養,一舉兩得呢!

檔案_003

因為採收非常危險,產量極少!>>阿里山神木村野放愛玉籽,橙黃透明口感清爽,解除天氣漸熱的煩躁!手搓愛玉自己做~天然、低熱量、安心又美味!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
喔!

神木村野放愛玉

 

採用台灣本土小麥、豐富純粹的麥香>>喜願小麥醇汁!

小麥汁01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