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就是濃醇好吃的~酪梨鮮奶酪

蕎蕎 2016-07-26

鮮奶酪是一道極為簡單的小點心,既美味又可口,而酪梨鮮奶酪就是採用新鮮的酪梨,加上甜甜的布丁及鮮奶,透過果汁機的混合,吉利丁片的凝固,最後放入冰箱冰鎮,口感是清涼又綿密滑順~現在就來試試看濃醇好吃的酪梨鮮奶酪吧!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材料:

1.酪梨:半顆

2.小布丁:1

3.鮮奶:300

4.吉利丁片:3

«吉利丁片要用前,放於冰水內泡軟備用,要用時稍微瀝乾»

酪梨鮮奶酪(1)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做法:

1.製作«酪梨布丁鮮奶液»

將小布丁、鮮奶(先取150g)、酪梨放入果汁機內打約10秒。

酪梨鮮奶酪(2)

2.取一鍋子,鍋中倒入鮮奶150g,放於爐火上(開小火即可)

3.待鍋中邊邊起小泡泡時,放入已軟化的吉利丁片3片,攪拌一下就可關火。

4.再將«酪梨布丁鮮奶液»加入鍋內,稍作攪拌。

酪梨鮮奶酪(3)

5.待涼後就可以裝入容器,接著放入冰箱冷藏,只要等凝固,就可以品嚐到酪梨鮮奶酪囉~

酪梨鮮奶酪(4)

要食用前,可以再切些許酪梨末,放於酪梨鮮奶酪上面,不僅能嚐到奶酪的滑順,還可以吃到酪梨的果肉顆粒呢!

«此次酪梨鮮奶酪是運用布丁的甜,吃起來屬於微甜,想要甜一點的話,吃的時候可淋上一些蜂蜜~增添風味喔»

酪梨鮮奶酪(5)

以養生觀點培育乳牛,香濃的牛乳讓人難以忘懷>>禾香牛乳系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禾香鮮奶鮮乳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