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部落格

清涼一夏!這款水果鮮奶茶降火又健康!

陳蘋果 2016-07-26

夏天節節飆高的溫度,讓人隨時想來杯清涼的飲料降降火,偶爾想喝個奶茶,還得擔心市售的茶品飲料是否衛生?生菌數有沒有超標?不妨試試自製水果鮮奶茶,事先準備好水果牛奶冰磚,三分鐘就能喝到香醇又健康的鮮奶茶唷~

歡迎點擊,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

輸入E-mail,領取折價券體驗「食材周周配」服務…

水果鮮奶茶7

天氣熱到讓人凍抹條,人手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幾乎已經成為夏季必需品!只不過坊間的手搖飲料常令人擔心衛生問題,再加上天氣一熱,到處都有細菌孳生的危險,喝杯飲料變成一件提心吊膽的事情。

其實可以趁著有空時,做些水果鮮奶冰磚,接著只要花幾分鐘沏上一杯好,再加入凍到冰涼的水果鮮奶冰磚,宜人的香與濃醇的奶香在杯中相遇,還有新鮮繽紛的水果丁,讓人喝了健康又安心!

水果鮮奶茶8

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

【材料】

水果鮮奶冰磚:鮮奶500cc、蜂蜜適量、水果丁,如:火龍果芒果、奇異果、蘋果…等

基底茶:可依個人喜好準備紅或綠,冷泡亦可

水果鮮奶茶1

【作法】

1. 鮮奶中加入適量蜂蜜,調勻後備用。

2. 將水果切成約2*2公分的小丁狀。

水果鮮奶茶2

3. 準備一個製冰容器,將水果丁一個一個放入容器中。

水果鮮奶茶3

4. 鮮奶注入製冰容器中,注意鮮奶量不要超過容器的高度喔~

水果鮮奶茶4

5. 製冰器放入冷凍庫,冷凍約4-5小時,純天然的水果鮮奶冰磚就完成啦!

水果鮮奶茶5

6. 將水果鮮奶冰磚淋上放涼的水,10顆左右的冰磚大約可加300cc的,超濃醇的水果鮮奶茶就完成囉!

水果鮮奶茶6

【小撇步】

  1. 製作好的水果鮮奶冰磚也可以當成冰棒直接吃,還能吃到新鮮果粒的口感唷~
  2. 習慣喝低糖或無糖飲料,也可以跳過步驟1,直接將水果丁和鮮奶冷凍即可。
  3. 和冰磚的比例可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喜歡奶香味較濃厚的話,也可以多加幾顆冰磚。

各式繽紛水果,安心實在,免運費直送餐桌,水果嚐鮮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水果嚐鮮組(美圖)

 

中醫培育的健壯乳牛,100%無調整鮮奶>>禾香鮮乳,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02)8780-3000洽詢,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

禾香鮮奶鮮乳

 

Login to your account

Can'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

Register for this site!

台灣好農部落格